韩泰

后记

个人第一次完成的小小创作,希望大家喜欢,感谢读者的支持,虽然不及各个大佬与太太,但想抒发的心,促使手指流转。

思绪错综,溢满成章,即如以下。

你可能会在这部作品看过其他作品的影子,觉得陈腔滥调,很正常的,因为我从来就是个读者,我看了喜欢的作品,不自觉的吸收内化,他成为了我的一部分,收藏在脑袋的某个角落。

这故事是在我枯燥乏味又焦灼折磨的一段日子里,浮现在我的脑袋,脑袋里人物举止自然而然的指示我,让我如何如何表达,而我是否能因此稍稍涉足创作者的行列呢?

对了,文字创作的门槛不高,只是心的问题而已,像我这就是用手机打成的,手机创作者,古人所在多有,来者不胜其数。

我喜欢同人,也喜欢原作,同人如枝桠,原作是根本,互相照映,彼此如命运共同体,缺一则不可为大树,不能为森林。

我喜欢以对话的方式透露信息与推进剧情,让故事生动活泼。

收藏点赞很重要,但我更希望有更多言语上的互动,让思想交流。

其实本来是想当番外轻松写写而已,但脑内止不住的情节促使我留下记录,也不知道此作的本传能不能诞生呢(笑),或许在有生之年等名侦探柯南结局比较实际。

此篇的主题「梦」有两个作用,我想让宫野志保灰原哀能坦率,想让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能面对她的感情而不逃避。

写完才发现明美姐姐比新一更像主角。

人生在世,现实生活中不乏挫败,就像灰原哀一样,但或许你只是需要一个像明美姐姐这样的咨询者,不要忘了身边会有人爱你;而过去来的痛苦无法改变,但还请把握现在,抓住未来。

感谢读者的回馈,如有缘分,或许下一部作品会诞生。

韩泰读作Hentai,没什么,小小的恶趣味而已,至此下台一鞠躬。

.

另外,这段情节不知道放哪里适合,就放这里吧。

.

当时两个大男人故作争执,出了病房,给小俩口一个空间,窥探著两人的情话绵绵时。

「脚踏两条船就宰了你啊…小子。」某护妹狂魔恶狠狠盯著房门内。

「别不知趣了,FBI。」某日本国恋人的公安先生守护著两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